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微針 淚溝 毛孔 粉刺 微針療法改善毛孔粗大 如何祛粉刺與淚溝
 


HOME > 最新消息
 
像素激光縮小毛孔效果好
日期: 2012-05-18 10:05:14

現代人受惠於像素激光儀器收縮毛孔的日益改良,不僅收縮毛孔術後不會留下傷口,收縮毛孔更不會有傳統激光令人困擾的反黑期。此兩種像素激光治療方式,原理皆是藉由磨去表淺老化角質層或淺層表皮細胞,收縮毛孔對比程度。

像素激光縮小毛孔效果好嗎?專門針對毛孔粗大而設計的像素激光,是近來收縮毛孔美容的一大突破。其治療收縮毛孔方法是將非常細微的碳粒子塗抹於全臉,使其滲透入毛細孔或某些表淺性的凹陷性疤痕,採用長波長的鉚亞鉻激光(1064nm)照射,因為這些碳粒子吸收了大部分的激光光線,被震碎後會產生局部的爆震波,可將表皮角質去除,達到收縮毛孔及表淺斑的功效,同時將毛細孔內的老化皮脂清除,而這爆震波所產生的能量尚可傳達至真皮層,從而促進膠原蛋白再生重組,使毛孔收縮,改善橘皮外表的效果尤為顯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