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微針 淚溝 毛孔 粉刺 微針療法改善毛孔粗大 如何祛粉刺與淚溝
 


HOME > 關於我們

說起雅美姬的故事,我想應該要從一個人說起…

黃星諺醫師,在其他人還在對未來茫然之時,他已經開始在世界各地,把握任何機會學習、成熟、精進。

至2010年,相當年輕的他,卻已經累積了十年的醫美資歷,更主治了近萬例的雷射、微整型,於是便在眾人支持下,育孕了雅美姬診所。

憑藉著一身的好本領,位於光復南路小巷內的雅美姬,儘管初期沒有任何花俏的行銷,也沒有華麗的裝潢,卻在短短一年間,又再度催生了雅美姬忠孝店。

一路走來,在外界眼裡看似天之驕子的雅美姬診所,背後其實是黃星諺醫師,每天全神貫注在雷射室、微整室,一個一個建立Patient的信心,逐漸將口碑建立而來的。

沒有華而不實,雅美姬診所擁有的是最原始的信念,是希望讓每個人亮麗、滿意地走出診所的初衷,過去是這樣,未來,也不會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