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微針 淚溝 毛孔 粉刺 微針療法改善毛孔粗大 如何祛粉刺與淚溝
 


HOME > 如何祛粉刺與淚溝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春夏肌與秋冬肌志分歧道分歧護理法志分歧道分歧之斷根粉刺——春夏肌油脂過度分泌而導致毛孔阻塞,滋長粉刺。粉刺不及時斷根碰到痤瘡桿菌就會爆發芳華痘。針對粉刺要斷根加預防同步進行。斷根: 1、用卸妝油推拿粉刺部位肌膚,略加力度。經過過程以油溶油的道理,可以消融掉落些許粉刺。 2、利用深層潔淨面膜斷根毛孔內污垢和油脂,保持毛孔凡是。預防: 1、利用含水楊酸成分的護膚品。水楊酸感化在毛囊壁細胞,能幫忙斷根被梗塞住的毛腦冬批改不正常的細胞脫落,可避免毛孔阻塞,對預防粉刺很有效。

淚溝的形成有很多因素,包括先天性眼框內側下方皮下組織缺損,或者隨著年齡增長皮膚機制衰老過程中導致的臉頰組織下垂。而採用注射玻尿酸去淚溝是最安全有效也是最直接的方法。

淚溝是面部的解剖學標誌,它是面部與眶部的分界線,是生下來就有的,淚溝的上緣是眶部的皮膚,是全身皮膚最薄處,沒有皮脂腺,淚溝的上緣是面部的皮膚,皮膚非常厚,有明顯的皮脂腺開口,因此淚溝的上下皮膚厚度差異非常大,這個淚溝就是皮膚厚薄差異造成,是先天的,各位可以用棉籤檢查一下,人人都有這個溝,因此不存以前沒有淚溝的問題。

另外,眼袋的本質是眶膈的脂肪增生,與淚溝沒有直接關係,就是去掉眼袋這個溝也不能改善,因為淚溝是解剖學標誌,是先天的,改善的唯一辦法就是填充,不是去眼袋。

1.清潔肌膚:可在洗臉前用60—70攝氏度的熱水蒸臉,在毛孔打開後,用粉刺​​針輕輕的將粉刺拔出,要注意力度,不可過於用力,否則會留下疤痕。然後使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洗面奶洗臉,T字區是最容易產生粉刺的地方,應用指腹以畫圈的方式來按摩,讓過多的油脂與髒污慢慢的溶出。最後以收斂水輕拍肌膚達到鎮定局部紅腫的效果,並收緊毛孔。 2.去角質:去除角質也是治療粉刺的重要步驟,因為洗臉洗去的大部分是油脂和髒污,大部分的角質還是留在了肌膚上,成為產生粉刺的元兇。去角質有很多專用的產品,大家可以依據個人情況選擇。以上方法只是用來解決已經出現的粉刺,而並未從根本上去除導致粉刺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