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微針 淚溝 毛孔 粉刺 微針療法改善毛孔粗大 如何祛粉刺與淚溝
 


HOME > 粉刺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目前在怎麼有效的進行去粉刺黑頭上,我們大家都不用擔心。在去粉刺黑頭中,我們可以採用光子嫩膚來進行。光子是怎麼達到去粉刺黑頭的效果?其實在光子嫩膚治療上,應用特定的強脈衝光能量可穿過皮膚,不同波長的強光脈衝光對組織的作用具有選擇性,可以達到十分理想的改善效果。

由於其中短波段光選擇性作用於皮下的小血管、色素團或色素細胞,使之破裂分解,達到十分理想的的效果。光子在去粉刺黑頭中,同時可以使膠原組織增厚,皮膚彈性增強,起到改善皮膚質地、恢復白皙、細膩富有彈性的效果。

清除表皮的氧化游離脂肪酸,能吸走肌膚表面的油份,進而控制及調節油脂分泌,杜絕暗瘡、粉刺及油光滿面的情況發生,同時保持肌膚油水平衡、收斂毛孔,使全身肌膚清爽健康。適用油性、粉刺、面皰、混合性肌膚抑製油脂分泌、預防面皰產生。經臨床實驗證實為其極佳之抗痘材料。

粉刺是一個常見的皮膚問題,大多數人的肌膚都存在著粉刺問題,網絡上治療粉刺的方法也有很多,什麼粉刺導出液、粉刺面膜,還有各種偏方,林林總總有上百種之多。可是這些方法多數只能解一時燃眉之急,沒過多長時間,粉刺還是長了出來。那麼怎樣治療粉刺才有效呢?粉刺是毛囊皮脂腺被角化物和皮脂堵塞而形成的,因此,治療粉刺也要針對它的成因做出相應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