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微針 淚溝 毛孔 粉刺 微針療法改善毛孔粗大 如何祛粉刺與淚溝
 


HOME > 微針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微針滾輪是美塑的一個導入的儀器,在瞬間打通皮膚多個微細管道,令皮膚生長因子有效滲入皮膚,從而達到疤痕修復,美白肌膚,淡化色斑,改善眼部皺紋,黑眼圈,眼袋的目的;同時還有緊緻及提升面部皮膚組織、改善身體及面部線條等。

微針美塑在不破壞皮膚結構的完整性,逐步清除皮膚深層毒素和廢物,激活細胞,刺激皮膚自愈能力,促進皮膚新陳代謝,保持皮膚彈性和姣美;

微針美塑也能修復受損組織,利用傷口的自然癒合能力,誘導皮膚自身的營養和膠原生長,達到去皺、提升、美白、抗衰老的功效。而且微針美塑無副作用,功效顯著,安全可靠,操作簡單,無創傷,也稱“午休式美容”。

微針美塑是運用BNM meso Roller刺激皮膚,做出大量微細管道,令活性成分有效滲入皮膚。細微滾動針刺同時,還能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及纖維母細胞的增生。此種微創是使用比30G細針還小的"微針"進行微刺穿透角質層等肌膚組織5分鐘可在表皮層製造出200000個微細輸送管道,讓活性成份直接滲入皮膚深層,不僅"微創傷"癒合迅速,且不留疤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