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微針 淚溝 毛孔 粉刺 微針療法改善毛孔粗大 如何祛粉刺與淚溝
 


HOME > 微針療法改善毛孔粗大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微針療法已成功的應用在不同的毛孔適應症上,如細紋,毛孔粗大,緊緻度,新舊疤痕(或痘疤,刀疤) ,妊娠紋,肥胖紋,落髮的改善等等。

微針療法與一般所知中胚層回春或膠原再生療法雷同其原理乃運用了無數的細針於所欲進行改善的部位來回均勻的穿刺到真皮層,藉由微細的針頭透由表皮直接穿刺於真皮層上,而誘發真皮層下之生長因子的產生及彈性組織的再生。

1 、微針治療的優勢

與常用的磨皮雷射的方法相比較,用微針治療有絕對優勢。非常重要是︰表皮,自然的皮保護障礙,保持完整!當在表皮里的微刺痛的針孔已經在數小時內關閉時,在它的保護盾下一個新膠原開始在皮膚上形成。

最小的風險花費少有效短的治療的時期皮膚的沒有永久的傷痕在曬傷處理之後的皮膚沒有敏感性可已被重複使用而沒有任何限制全部皮膚都可被治療皮薄或者雷射的皮膚可已被治療身體生產它更多的自己的膠原很多。

  2、MTS滾柱系列

多邊貿易體制滾輪是合併微針的滾輪。這些針如此好和短以致於一個皮膚的傷不會形成。好的針在正常的滾動在100-200次應用之間以後因此全部微針的滾輪應該被替換。

  3 、微針治療系列

有我們已經發展的6個最受歡迎的微針的設備。每隻滾輪包括處理的便利的醫學等級,一個順利行動的塑膠滾輪頭和耐用的不銹鋼微針有。

4 、醫學多邊貿易體系系列模型︰ CR30 ( 3.0毫米)

標準程式直到今天︰磨皮,果酸或者新出現的鐳射有完全相同的目標︰除去保護表皮,並且確定阿第2度燃燒迫使皮膚生產一個新組織層。

一旦那個對環境影響(例如灰塵,細菌)的保護層,等等被除去,一定就會形成的皮膚危險在不適於鐳射治療的病患微針是另一種選擇。醫學微珍針是一個更安全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