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微針 淚溝 毛孔 粉刺 微針療法改善毛孔粗大 如何祛粉刺與淚溝
 


HOME > 毛孔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下陷的明顯毛孔主要由基底層過量增殖的細胞導致。這部分細胞擠壓基底層從而造成了下陷,結果使毛孔周圍突起,皮膚不平滑。因此,護理時要注意去除這部分多餘的表皮細胞。 ”如今已經有一些美容產品開始針對有問題的角質進行修補和護理,從而令毛孔有驚喜的改善。

正是由於基底層膠原蛋白纖維和彈力纖維失去彈性,從而導致表皮鬆弛,毛孔受重力影響呈淚滴形張開。因此,當開始意識到毛孔鬆弛時,便是時候使用抗衰老產品守護基底層的彈性。

毛孔在皮膚構造上更容易被曬傷,需要認真進行紫外線防護。但過多油膩的防曬產品也有加重毛孔粗大的可能,因此,在秋季紫外線較弱的情況下,可以選用有防曬功能的隔離產品,不僅不會造成肌膚負擔,又可輕易實現毛孔的日曬防護。

清潔不徹底、毛孔阻塞、壓力、緊張、角質增厚,代謝不良。特別是騎機車的騎士或喜歡去海邊的人。皮膚狀況:角質層堵塞毛孔,有黑頭粉刺現象。毛孔現象:黑色或米白色的圓形孔狀粉刺,有時會有粉刺突出物。改善方式:加強去角質。使用像是含有果酸、水楊酸、酵素等成份,或是含有去角質微晶顆粒的產品。

遺傳、吃太油或是因為氣候太悶熱都可能造成,青春期最常出現。皮膚狀況:出油過剩、迫使毛孔呈現粗大及油光。特別是T字部位。毛孔現象:毛孔呈現U型擴大,同時肌膚泛黃、黯沉。改善方式:調理肌膚油脂分泌。油脂吸除高分子吸油粉末,甘草、鋸棕櫚、金縷梅取、番瓜素、ZnPCA,使用花草魔力平衡調理純露改善效果也很明顯。